close

四年慢慢累积的感情,也用了四个月去猜测,检讨,接受,也许也学着放下。

搭了你无数次的顺风车,在那个肤浅senior只载美女junior的年代^^

经历过不少次隐形眼镜掉出来又放回去,几次刷新一开始对你脾气古怪,深沉的印象。

也许从我们认识,就开始在倒数离别的时候。

等你毕业了,等你去出国了。。所以一起喝茶的时光也变得更珍贵。

不是故意却很巧合,和你出去都能吃到我很爱吃的冰,而和肉食动物聚餐的你每次都只能点炒饭,LOL!

我做工了,但好像也没机会请回你吃好料了。

真想念,尽管在不同地方,还是可以有同样的共鸣,也许感触。

真怀念,在思乡愁特别浓厚时,我可以轻易点出你的节日Theme Song。

总是无忧无虑地放心依赖,到你没说很多也可以轻易安定那没方向的迷茫。

从没想过那不是取之不尽的纵容,却忽略了你静静倾听背后没喊出来的疲惫。

真正回想起来,我们并没有见太多的面,但原来心里却留了比我想像中更特别的位置。

在我很热心为宿舍活动而奔波,在感受到你的认同时也感受到你藏在表面下对宿舍深深的情感。

卸任后你说,总算可以专心在学业了咯,那时我才知道,原来你懂我不爱读书啊,哈哈!

有人曾经说会挂在网上让我知道他还安全地存在着,一转眼已经四年,那亮着的msn绿灯曾让我心安也很暖心。

有人曾经说伤心就找他聊,尽管他在很远的地方,虽然他常常很忙。

你这么说我就这么相信了,只是忘了问你,这话的有效期限是到几时。

有人跟我说,你想到要去哪里旅行再跟我讲。

原来那是你最爱的秋天,原来我又忘了问你,你不是随口说说的吧。

有人因为一些突发事件而约了临时见不到面。

那时错过了一起去你很期待它的开张的shopping mall,现在它也被关闭了。

原来不只岁月经不起蹉跎,连shopping mall也经不起错过。

原本想说,这次见不到没关系,明年再见就好了;今天不知明日事,隔年你回来就没再找我了。

虽然有点失落,还是有乖乖地自我反省,可能我也少了找你聊天,所以你也觉得疏远了。

也许是我一时之急讲了些话让你心里有了疙瘩,也许是我处理不好事情,也许让你失望了。

我还是很庆幸自己那时答应了去看相声表演,很感激常在等巴士,走路,去吃东西,去买东西都会遇上你。

谢谢你在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emo什么,迷茫地不知所措的时候一直叫我去睡觉,哈哈!

谢谢你带回来的巧克力,晚上走去邮政局寄回来的礼物,是个最有心又不cincai的圣诞年轻人,LOL=P

希望你在追逐你的梦想的路途中,深藏在心里的emo和疲惫不要太常自己一个人独吞。

看着电脑里你在线的绿灯,已不是我可以去点击开启进而打扰的谈话格。

我们之间走了个圈,又回到了还没上大学,在Friendster看过,电脑荧幕里的那个名字。

带着那个装满回忆的瓶子,心里的不舍和遗憾,始终停止不了想起你时绞心的叹息。

真心的谢谢你,悄悄地来过我的身边;也很对不起,我的大意让你又悄悄地离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