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风湿病>

我以为自己已经快要放下的不舍,还是随着他的回来而又开始情绪波动。

对他除了有深深的愧疚,还有不能原谅自己的大意。

很难接受我一直相信最不温不火的那一段关系,结束地那么突然。

我想他不是变了,还是那样的念旧,那么踏实地朝着自己的梦想慢慢走去。

是我没做好称职的好朋友,自顾自地依赖,任性地忘了照顾到他可能也很疲惫的心。

所以他才会消失的那么无影无踪吧,再见也不想和我说一声。

好多的悔不当初,却没办法做些什么,惊觉自己是那么的无能为力。

 

<默默>

曾经看过一段话,旧地重游,也许是还放不下,也许是想放下过去。。

电话里传来的是三年里没听过的声音,我以为自己可以很平常心的说完想讲的话。

哈哈,并没有。

没什么重点的闲聊,也许是有些尴尬,又是那么的强装自然。

尽管如此,很谢谢你还是很有风度的和我说话,可能强忍着盖电话的冲动,耐着性子和我说话。哈哈!

我知道打电话给人家,自己又不找话题是有点不大礼貌。

那是你很大哥哥的感觉,不提我还真以为我们还像以前一样好聊。

静静的听你说话,自己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在你面前很听话的junior。

你说没有不回信息我就当自己多心了,说有空再聊那我们就真的有空再聊了。

还是像以前一样觉得你的话不会假。

有谁知道这一关了电话也许就是我们最后一次的谈话。

“小心一点”我就当作你最后的关爱吧。。

我已经学会了在不开心的时候就看Running Man。

在低落的时候就吃冰淇淋,在很疲惫的时候犒赏似地请自己喝咖啡。。

在又想起你的时候静静的,想对你说的‘对不起’和'谢谢‘一直在重复循环。

这次真的是把自己榨干,多希望能够也能把眼泪一起拧干。

我没走,留在原地,等待你的回头一望,好好的和我说再见,还是再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