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了两个新年,和一个圣诞节。。

我一个不留意的转身,你已不在。

我慌张,在一转身发现你已不在的时候。

我后悔,也许是我之前少了和你的联系,而疏远。

我内疚,应该更珍惜和好像可以对你再好一点。

我不知所措,没想到我一直以为最有安全感不会抛下我的你会离去。

我不安,在我去到没有归属感的新环境,迷茫的时候却再也找不到你。

我自责,也许是我做得不好,出言不逊,还是太任性而惹恼了你。

我心酸,没有告别的冷藏,我是那么的在乎却无能为力改变些什么。

我假装坚强,以为忙碌和大大的笑容可以让我不在又想起你的事时偷偷哭泣。

我感慨,以前说伤心就找我聊的,现在让我心痛如绞的是同一个你。

我明白一直以来你一个人走来不容易,曾以为自已的窝心其实是那样的沧海一栗。

我很抱歉自己为你做的事情并不是那么多。

我以为不要付出太多的平常心才能让一段感情更长久。

因为之前一头热的付出,热情四溢,却摔得满身伤。

淡淡地,一点一丝一层一次,不特别耀眼却更加深了那暖心的安全感。

也许我们之间没有太多华丽的言语,更没有太多时间去谈心。

我一次又一次的向你诉苦,却也一次再一次地没去了解你没说出来的疲惫。

我以为我可以一直好像一阵轻轻柔柔的暖风,静静地一直留连在你身旁。

也许当你有需要的时候,我也可以像你一直帮我一样的支撑着你。

我以为但我却不再可以。。

我还是会偶尔很emo,偶尔很想念你,偶尔希望回到过去对你再好一些。

请记得吃完晚饭再继续OT ya~^^

 静  

*真心相信不需要原因,陪伴是不论你需不需要我依旧在,就像一阵清风静静的暖暖的环绕在你身边。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