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一个做工的星期六早上,天空阴阴的,我也有点阴阴的。

真是个让人原本很期待最终却让自己很惆怅的十二月。

我不喜欢,一段感情/友情很亲近,最后怎么演变的如此陌生。

我喜欢忙碌的生活,因为忙碌的生活让我不会想那么多有的没有的。

忙碌的生活也让我时时刻刻活得理智点。

我不再想要一下子我们越来越亲的关系。

我想要不缓不慢,彼此珍惜和关心的关系。

曾经有多亲近,疏远后的低落感就有多沉。

那是一种放不下,不管经历几次都还是学不会看开的课题。

我觉得自己不能再吵了,明明就是个还很任性的女生(不是女孩了)。

不可以再闹下去,抱怨下去也不会改变些什么,可能还会把事情弄得更糟。

不再是小孩子了,不满意也不可以再大吵大闹了,至少可以哭,还不能让人听到。

有些眼泪不该让它流出来,藏在眼底,也许我也开始晋级去“有故事的人”了吧。

谢谢你给过的温柔,也许此情不再,但还是很谢谢那曾经的温馨。

所谓的约定,听着听着是听进心里了,也是很红的那句,你认真你就输了。

也许我是那个最不容易放下的人,也许我常常是属于留在原地的输家。

我不在乎,至少我不是那个忘记约定的人,我想一直对我觉得应该对他好的人好也是我的选择。

我不会再抱怨,那是我的选择。

宁愿天下人负我,我不负天下人。

今天是星期六了,Hurray~加油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