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回到家,无所事事的适应期,看回了自己的部落格。。

自从做了工,整整忽略了它两年。。

原因嘛,Quincy不再用痞客帮了。。

第一年,九个人住在一起的拥挤,我并没有什么自由的私人空间,更不用说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性了。

第二年嘛,家里没有wifi,都是用手机在on FB,连聊天都少了,更不会去写什么心情日记。

记得以前我有些日记的习惯,每天晚上都在写一整天发生过的事,尤其是欣赏的男孩子的一举一动,都记录得清清楚楚。。

曾经的年少轻狂啊,少女情怀总是诗。想想都觉得害羞呢,LOL

太多的美好幻想,太多重坠在地,太多的伤让我觉得自己不应该一直地记住自己的伤疤,所以减少了些日记的习惯。

过后尝试只记录自己感觉比较特别的事,特别是开心,有感而发,感恩的事。

也许是太久没写,过后的心情记录都写得有点卡卡的,那时真的觉得,文字不再足以表达自己的心情。

看回自己以前的文章(比较新的网路部落格),内容大多数还是他。。感觉还是伤感多过开心的。

回头看看,自己以前真的很傻,为什么要让别人来主宰你的喜怒哀乐,一直的付出即便你知道他不会去珍惜。

我不后悔曾经的曾经,因为没有了之前的事情,我也不会有今天这样的领悟。

每个女孩子都应该被珍惜,付出和心意都是很珍贵的,不应该是如此的卑微和无价值。

时间,心思,现实点的钱财,我们应该把它们花在懂得珍惜你,对你好的人。

又或是,我们想对谁好就对谁好,但得失心不要太重,开得开一点,自己会快乐点。

我还是那个容易emo的我,只是我试着不让自己emo这么久。。

我还是在乎的,只是我尽量不再让在乎带走我的快乐。。

我还是很容易哭,但是是哭完又觉得心里的平静又多了一些。。(希望啦..)

衷心感谢对我好的人,因为是他们让我明白我也应该被珍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