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结束在吉隆坡五年的生活。。

读书三年,做工两年;带着不长不短的发型去,也顶着一头不长的头发回来。

看似不大的改变,心灵上的改变着实是转了一大圈回来。

疲惫的身躯,需要放松喘息的心,带着不舍和一堆好友的祝福,我回到家了。

我在那,读了三年大学,从钟灵生变成了马大生;从学生成了QS回来。。

这是一段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旅程。。

我认识了很多在我茫然无方向时会给我指路的贵人。

我领悟到陪伴在家人身边时最好孝顺爸妈的方法。

我不再因为没有拍拖而感觉自己是个没人爱的人。

我感觉到身边留下的人因疏于联络而减少,我也更用心的去珍惜身边的人。

我依旧没有大方向,但至少我知道自己现下要的是什么。

回到家才发现,我还是那个容易emo和依赖性强的小妹妹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