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久没在这样的凌晨K书了。。

少了热热的咖啡的陪伴,无法专注的心更是少了些定性。。

最近,一直在为thesis四处奔波着,很累但也很充实。。

抱着一堆纸,快步地穿梭在各个faculty中,hmm,还蛮有读大学的feel

论文之路,茫然无芒,我也不懂自己做的东西是对是错。。

千里之行始于足下,不做也不知道对错,尽管难免会碰壁,但总要试试。。

我承认自己还蛮幸运,遇上了不少好人。。

当我感到很无助和有灰心时,那真诚和热心伸出的援手,帮了我很多,也暖和了我的心。。

还有八个星期,撑下去,加油加油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