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”今天是亲爱的爸爸的生日。。我希望把自己满满的祝福都给他。。。。”

wakakaz,很像小学写的作文

女儿不孝,现在是考试期间,无法回去帮你庆祝生日。。

但是我没忘记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哦

papa birthday.jpg 

昨晚三姐还特地sms提醒我今天是你的生日。。

真是的,以为我这样没有心meh?haha=P

事实证明,我果然很偏心,哈哈,惨了~

我需要补回一张生日卡给妈妈了=)

爸爸,我没有心读书,怎么办?!

爸爸,带我去吃海鲜。。

爸爸我这次回去会很勤力地陪你去jogging哦。。

爸爸,驾车来KL后我的消费变很大,放假要去打工了。。

爸爸,有没有很想念我啊。。哈哈=P

爸爸,生日快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