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城市里,生活步调很紧凑。。

像我如此随性懒散的步调,在这里显得有点堕落。。

我不是个好胜的人,但也不喜欢过度落后。。

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别人眼中的不长进,我学着放弃自己那颗好管闲事的心。。

简讯成了做正经事的工具,不再是问候别人的科技。。

以前一得空就会打电话给朋友闲聊,现在播出的电话无非是为了确定时间地点什么的。。

突然发现,这城市,需要别人关心的人太多了。。

得不到别人的关怀,那只好把自己武装出不需要别人的关心的样子。。

一些人把自己装得很冷酷,冰封的心,让人无法接近也就无法伤害它。。

一些人把自己装得很开心,满脸笑容,装得就连自己也相信自己很快乐。。

一些人把自己照顾得很好,自给自足,乐在其中地不必奢望别人的关心。。

最近看了些朋友的Notes和blog,发现自己似乎忽略了些朋友的低落情绪。。

我不会特意去接近一个人,特地去对他好;随心的感觉,只因为想对他好就对他好。。

忙碌的生活,学业的压力,让我失去了主动去关心别人的能力。。

很吵的我其实并不太善于找话题,因为如果找的话题聊得不投机的话会让我很郁闷。。

累了,我会选择沉默。。

原谅我真的不懂得如何没话找话地找你闲聊,那会让我觉得自己很没有point。。

我不喜欢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,所以我也不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眼中的那种人。。

只希望自己是个能在朋友伤心低落的时候适时的及时雨。。

但却很气馁地发现我没有超能力准确地感应到朋友的低落情绪。。

所以,亲爱的朋友们:

请在需要人陪的时候,放一点讯息给我,很敏感的我会感应到的。。

不管再忙再累,我都会真心陪你哈拉几句,然后很活力充沛地帮你加油打气^^

请不要一个人躲在角落画圈圈,独自被黑暗吞噬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