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。。。。。。.jpg

积极的热情总会用完,好心情也会过期。。

等我意识到的时候,发现自己已身处在灰暗潮湿的谷底中。。

那是种很闷的心情。。

很想找人聊天抒发愁绪,却发现不知道要从何说起。。

不想勉强自己特地想话题去和别人说话。。

无言的同时还真的很希望有人会敏感地察觉到我的沉默。。

空虚。。失落。。无力。。委曲。。

闷气,在我心里凝结成一团团的乌云,让我看不到阳光。。

怨气,怨自己的力不从心,让原本就很脆弱的自信心更摇摇欲坠。。

叹气,却还是不能把这些低压空气都赶走。。

唉,不能低潮太久啊。。不然帮别人加油的话就会失去说服力。。

烦人的低潮期总会过去,到时我就能再次充满能量地温暖身边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