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间,觉得很压力很大。。

一时间,似乎有很多责任停留在我的肩上。。

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改变。。

以前觉得压力,就会抱怨一堆。。不自觉地就会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。。

现在,突然沉默了。。

连要抱怨都不懂得从何所起。。

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存在的问题,怎样解决,后果。。

脑海里只能有向前冲的选择,根本没有退缩的余地。。

很多事情,有了想法,但却不知道要如何实行。。

很多事情,不敢贸贸然动手,因为我害怕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收拾残局。。

很清楚自己的能力到达怎样的一个程度。。

嘴上说不在意,其实一直因为被当成第二人选而耿耿于怀。。

你不懂,其实我真的需要被认同;你的忽略,真的让我很挫折。。

被很多人认同的同时,你的身影就会自动地跳出来提醒我只是个第二人选。。

看来我似乎被你伤得不浅啊,只是我一直选择去忽略它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