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听说姐姐她们要去看动力火车,我很想跟去。。

但是入门票实在是太贵啦,RM80哩。。

最后,兜兜转转下,有人帮我出一半的价钱,所以我就又得去啦^^

谢谢三姑,帮我出RM40

这是我第一次去pub,很期待会有些什么特别的经验=)

我们很早就去啦,结果还要在pub外面等。。

大概9pm,我们才开始真正排队等待进入pub。。

原来姐姐的同事买的是VIP的ticket哦。。真好,哈哈

入门,每个人手上都要cop,普通票的是黑色印。。

我们的是看不到色的,要用夜光灯照才看得到,蛮cool的,哈哈^^

我们有两张桌子,但就只有桌子,原来去pub是要站着的,lol XP

我们的“站”位离舞台很近,超棒的~

我们九点多就进到去了,动力火车十点多,靠近11点才出来啊~

真是等到我们颈都长,脚都酸啊。。

power station1 

一出场他们就唱了《无情的情书》,《明天的明天》&我忘了另一首歌的串烧歌曲。。

他们以前的歌,真的很好听,哈哈,现在得也不错啦。。

接着唱新歌,《继续转动》&《爱到疯癫》(二姐讲是“爱到起肖”,哈)。。

在唱《继续转动》是,尤秋兴rap时超帅的,哈哈。。

iya,他几时都帅的啦,整晚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。。

就算他站在舞台的另外一边(不是我那边),我还是只注意他站的那边。。

totally ignore掉颜志琳啊,哈哈,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我的心落在谁身上啦

 

power station2 

帅~

尤秋兴

有型~ 

power station3 

过后他们还唱了《忠孝东路走九遍》,《你是我的眼》和安歌曲《彩虹》。。

算是唱很多首歌啦,全场的气氛也很high^^

去pub,当然少不掉喝酒啦。。

这就是我第一次喝的酒,

bacardi apple 

32%酒精,我参很多汽水喝啊,甜甜的,有苹果的味道,蛮好喝的

喝下去后,就觉得自己的脸烧烧的,哈哈。。

erm,去pub的人都穿得很性感啦,所以我们在里面好像变得有点格格不入,lol=p

大合照 

这是个很好的经验,但下次,如果没必要,我是不会再去pub的。。

因为,入门票很贵。。

因为,我不能喝酒,喝酒后会起酒膜。。

因为,里面的昏暗灯光让我不是很舒服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