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天和环环的“约会”,不是很顺利。。

因为我和她约了一点半。。

结果出门去打油时才发现门锁坏了。。

一番折腾后,我们到达Sunway Mall已靠近三点了。。

买好票,就去吃我的早餐;她的午餐。。

我们看3.35pm那场,其实时间有点赶。。

赶回去电影院时,看到了没想到会遇到的人。。

路人甲,竟然认不出我?gai lo。。

我没过去和他打招呼,因为电影快开场了。。

更大的原因是,我看到他身边有女生。。

对于<Night At The Muzeum>这部戏。。

我只能说,Dexter Chew,你一定要去看~

因为有你在里面,the卷尾猴,哈哈

过后,我们去shopping。。

和环环去试装,两人同时试同一款,呵呵^^

姐妹装啊~

same clothes^^ 

那是个很酷的经验,哈哈=)

晚上我们去Sintat Garden吃"乐乐"。。

乐乐XP 

那里的“乐乐”,选择少,浆料也只有两种。。

若真的要吃,就去chai leng park吃比较好。。

我说的是真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