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有人一直讲我看起来很老。。

真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实。。

一直以来,我圈子的人都比我大。。

亲戚里,我是我这一代里最小的那位。。

没有堂弟、堂妹、表弟、表妹。。

朋友圈子里,大过我的朋友占多数。。

通常讲别人老的都是我。。

只能说,这是我的报应

lol,真是的,这样来打击我的自信心啊。。

害到我逢人就问,我看起来很老咩?

一些人就会很善良地说:“哪里会?!”

有些人会恼羞成怒地说:“你是要提醒我,我比你老?”

pls:自卑心作祟啦XP

还有人会落井下石地说:“哈哈,OL~”

备注:OL=old lady

之前在做工时,小孩子说:“aunty,我要吃/喝这个。。”

我一点都不介意的,但自从被人讲我不年轻后。。

我就会纠正那些小孩子:“叫姐姐,姐姐才给你这个。。”

haiz,我真的看起来很老咩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